西弗的小蝙蝠
不悔相识,不负相见
本命CP:SSHP
其他CP:福华,CA,拔杯等
随缘: @香草薄荷喵
猫爪: @西弗的小蝙蝠
2022-01-17  

[SSHP] 我家的毒蛇(舌)执事 - 脑梗简介

※ 西欧贵族AU

※ 执事斯 X 少爷哈

※ 纯属一时脑抽的欢乐文,当做练笔就好

※ 随缘更新


我本来想拿来炖肉的波特庄园秘辛,就在我被ban得心态爆炸的情况下废弃掉了。但是我依旧喜欢贵族风,最近又看了很多《黑执事》的同人,于是这篇欢乐向执事少爷斯哈文就这么诞生了。老福不让我炖肉,那我就熬骨头汤吧……

——

出生在波特庄园的小少爷哈利·波特从小娇生惯养,上有父母嘘寒问暖,还有哥哥詹姆体贴关怀,下有跟班小兄弟们,还有仆从跟随左右。本来生活顺风顺水很是滋润,但是波特父母担心会将哈利宠坏,于是将斯内普管家的儿子西弗勒斯指派给哈利做执事,哈利的“悲惨”生活就此展开……


钢琴课:

别人家的执事:少爷(小姐)您弹的曲子非常优美,真的很棒,相信老爷夫人会以您为豪。

西弗勒斯:少爷,波特家的棉花厂并不缺工人。当然,以您这个程度,就算以后不能继承爵位,也不会饿死。

哈利:……


舞蹈课:

别人家的执事:少爷(小姐)您的舞姿非常优美,真的很棒,相信老爷夫人会以您为豪。

西弗勒斯:少爷,我认为,我们并不需要给您的指导老师额外制定金属靴子。如非必要,将从您每个月的零花钱中扣除。

哈利:QAQ


文化课:

别人家的执事:少爷(小姐)您的文章非常优美,真的很棒,相信老爷夫人会以您为豪。

西弗勒斯:(讥笑)少爷,您的恐怖文学写的出神入化,包括您的文字已经难看到令人垂足顿胸。据我所知,您的指导老师已经向老爷提交了辞呈,老爷和夫人正想办法将人留住。

哈利:妈妈!!!!


詹姆的未婚妻——伊万斯家的莉莉小姐是家里的常客,哥哥詹姆经常忙着家里洗发精的业务不在家,哈利就体贴地帮忙照顾温柔善良漂亮可爱的莉莉姐姐。真的好喜欢莉莉姐姐,每次来还给他带小蛋糕,但是……每次一和莉莉靠近一点,他家执事身上的气氛为啥就辣么可怕?!难道……他看上莉莉姐姐了?!那可不行啊,莉莉姐姐是哥哥的哇!这个想法很危险,他要想办法阻止!


某天晚上,哈利将西弗勒斯叫到房间里,严正指出莉莉是哥哥的未婚妻,他不能生出任何过分的想法,当然,哈利会帮西弗勒斯保密的。


西弗勒斯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我单纯的主人,为什么你会认为我看上了那个女人?


哈利:Σ(⊙△⊙"?!难道是他搞错了吗?


哥哥詹姆的死忠党们经常来家里玩,尤其是帅气的西里斯哥哥,经常趁周围没人对哈利搂搂抱抱,揉揉他头上的乱发。每当那个时候,哈利都能感受到来自地狱的气息从西弗勒斯身上散发出来……


他家执事虽然好,但是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西弗没事就爱鼓捣药,会不会是要毒死他呀……


哈利哭唧唧地裹紧自己的小被子……

评论(2)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弗的小蝙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