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弗的小蝙蝠
不悔相识,不负相见
本命CP:SSHP
其他CP:福华,CA,拔杯等
随缘: @香草薄荷喵
猫爪: @西弗的小蝙蝠
2022-01-15  

[好兆头/CA] 恶魔天使的奇幻之旅-哈利波特篇

十二


在社会上,每一个努力生存工作的人都要定期向上级汇报自己的工作进展,即使是天使和恶魔也毫无例外。这一天,天使和恶魔一同离开魔法界回到了麻瓜的领域,步行进入了一个废弃的大楼,虽然说是废弃的大楼,但是电梯却运行正常。


天堂和地狱早已废弃了大理石阶梯那种过于古老的方式,毕竟他们也要和人类同步,与时俱进,亚茨和克劳利互相对视了一眼,登上了各自通往天堂和地狱的电梯。


当克劳利推开贝西卜办公室大门的时候,这位地狱王子早已等候多时,哈斯塔和利古尔也站在了一旁。见克劳利晃晃悠悠走进了门,贝西卜放下了手中的文书,靠在了椅背上。


“尊敬的别西卜大人,给您问安。”


“省去这些没用的步骤吧,克劳利,说说那边的进展。”


“哦,当然大人,那边简直完美地邪恶得一团糟,尤其是有个叫做伏地魔的黑暗法师,他简直邪恶到我无法确保他死亡之后能安安全全抵达地狱。”


“他真有那么邪恶?”哈斯塔在一旁搭茬道。


“邪恶得近乎完美!”


“他杀过人吗?”利古尔走到克劳利身后看着他。


“我的撒旦啊,近乎一半的人都是他杀的!”克劳利举起双手高呼着,“当然,另一半是他的手下杀的。他,与他邪恶的组织,称作食死徒的一群邪恶至极的狂魔们,简直可以说……令人振奋地无恶不作。”


贝西卜面无表情地点点头,转了转眼珠问到:“那你有没有遇到来自……另一方的麻烦?”


“哦~大人,我不得不自豪地说,他们那榆木脑袋只会让他们像个无头苍蝇一样围着伏地魔转圈,我不是说你啊,大人。况且,他们根本不会怀疑到我身上,我是说,丝毫不会。”克劳利说完插着口袋露出一个闪瞎眼的邪恶微笑。


——


“我很自豪且骄傲地说,从各个方面上来讲,哈利·波特所存在的那个世界,简直是充满了爱与梦想的美丽而光明的世界,甚至于哈利·波特本人,也是令人感到骄傲的勇敢且可爱的孩子。”亚茨拉斐尔将双手背于身后,挺起胸脯高兴地说。


“非常棒,亚茨拉斐尔,非常优秀。”加百列满意地鼓起掌,“来,再详细说说。”


“魔法界如今被一位非常伟大且令人尊敬的魔法师阿不思·邓布利多所领导,他不辞辛苦地向众人传播着爱与希望的重要意义,甚至给予了救世主,也就是哈利·波特非常积极而光明的影响,那甚至让我也感到受益匪浅。”


“那正是我想要听到的,亚茨拉斐尔,我们伟大的主相信也会为你感到骄傲。”


“相信你以后也会继续如此优异的对吗?亚茨拉斐尔。”米迦勒在一旁说到,“即使你失败了,我们也不会对你进行责怪。”


正被加百列夸奖得脸颊微红的亚茨拉斐尔突然被米迦勒的说辞弄得皱起眉头:“我不会失败的,失败是……是很坏的,很糟糕的我是说。”


“当然,无需紧张,亚茨拉斐尔。我很肯定,一直以来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称赞的。但是,也注定是失败的。毕竟,不失败,战争从何而来?相信你懂得的,对吗?”


加百列朝亚茨露出一个假笑,米迦勒也背起手看着亚茨。


亚茨的笑容逐渐收起,不自在地看着他们,也跟着笑了笑:“是的,当……当然。”


——


“就……就算我想……我也不能……嗝!”亚茨一边喝着红酒一边和克劳利吐槽,“那……那会影响到……伟……伟大计划!”


“没人知道那该死的……什么……伟大计划是什么,天使,甚至什么……加百列,别西卜……天天该死地……说着伟大计划伟大计划,鬼知道我们……这么努力……拼死拼活……是为了什么……”克劳利口齿不清地一边举着杯,一边双脚大敞地坐在他房间中间的沙发上。


亚茨拉斐尔小心翼翼地看了克劳利一眼,又给自己倒了一杯并抿了一口。


“你知道吗,天使,或许我们……就应该……找个没人的地方,欣赏莫扎特的那些个……交响乐,歌剧……比如《降E大调第一交响曲》什么的。”


“或者还有……乔治·戈登·拜伦的《唐璜》,约翰·沃尔夫冈·冯·歌德的《浮士德》什么的……”


“当然,当然,这不就简单很多?”克劳利晃了晃魔杖,他从对角巷淘来的音乐盒慢慢地放出了一阵舒缓的古典音乐声,“你知道的,天使……我还是挺……享受生活的。你也是,我知道。”


当他们交杯换盏,伴着音乐声,用各种能想到的“文雅”词汇来吐槽双方的老大的时候,外面突然传来一阵诡异的声响,或者说,一种陌生的咆哮声,吸引了亚茨的注意。


“那是什么……克劳利,你听到了吗?”


“什么是什么?天使,你已经喝多了吗?”


“不……不不!不行,喝醉的时候没法说正事。”亚茨从沙发上坐起身子,深呼吸闭上了眼睛,将身体里的酒精排回了酒瓶,克劳利见状也努力地做着同样的事。


紧接着,又是一阵咆哮声,这次响声明显更大一些,亚茨甚至能感受到脚下的震动。


“那是什么野兽的叫声?!”亚茨慌张地看着克劳利,“这有点吓人……霍格沃茨还养野兽的吗?!虽然我知道禁林里很有可能。”


“不……天使,你还记得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是什么吗?”克劳利将身体探向窗口,一双金黄色蛇瞳看着黑漆漆的窗外。


亚茨低下头思考了一阵,突然转过去和克劳利异口同声地说到:“龙!”


当克劳利变成穆迪之后,和亚茨来到了传来一阵阵龙吼叫声的地方——禁林深处。亚茨紧张地攥着克劳利的袖子,克劳利不得不一边扶着亚茨,一边一瘸一拐地往前大步行走着。不一会儿,三个人影出现在眼前——马克西姆女士,海格,还有哈利·波特。


“你们在这做什么?”克劳利上前询问着,看着海格和马克西姆女士明显着重打扮得很精致的样子,海格的胸前甚至插了一朵红色的娇艳的花朵,挑起了眉头。


“哦!呃……过来看看查理·韦斯莱运送过来的龙,这可真的很少见,多棒的家伙们!”海格兴致高涨地看着那群在笼子里撞来撞去的大家伙,又转过头看着克劳利,“你们是……”


“这位魔法部部长秘书亚兹拉斐尔先生想参观一下,以防万一,我作为陪同。”克劳利解释着,亚茨朝海格微微招了招手。


“当然,你们可要小心一点,这些家伙可不是吃素的……”


突然,其中一个笼子里的凶恶家伙喷吐出一道直冲天际的火焰,众人连忙低下头进行闪躲。


“哦,好悬!那个大家伙是匈牙利树峰,确实很凶恶,罗恩只是看了一下就差点昏过去。”


“你说罗恩也来过了?”哈利抱着一团斗篷一样的东西,在一旁询问道。


“当然,那是他哥哥从罗马尼亚带过来的龙,罗恩没告诉你吗?


“……没有,他一个字也没说。”


这时,那头匈牙利树峰好似看到了他们一般,一道火焰喷吐了过来。


“哦,我的老……梅林啊!”亚茨一边低头一边叫喊到,“这可太危险了!你确定要上吗,哈利?”


“……我没得选,不是吗,先生。”哈利看着那条拼命撞着笼子边缘,一边吼叫的龙,抿起嘴唇。


亚茨拍了拍他的肩膀:“愿……梅林保佑你,我的孩子,一定小心。”


在他们回去的路上,看着海格与马克西姆女士渐行渐远,克劳利趁机拍了拍哈利的肩膀示意他停下脚步,亚茨见状也停了下来站在了旁边。


“你打算怎么对付那些龙,哈利?”克劳利问到。


“啊……嗯……Well,我想可能会……大概……”


“听着,哈利,你的朋友迪戈里,在你这么大的时候,就能把口哨,变成一块会报时的表;德拉库尔小姐,简直是神话中的公主;至于克鲁姆,他可能头脑简单,但是卡卡洛夫不是,他们是有备而来的,会利用克鲁姆的优势,恩?”


哈利顿时有些犹豫不决,抱着斗篷的手也攥成了拳头,明显拿不定主意的样子。


“所以,你的优势是什么?”


“我……我不知道……”哈利看了看四周,拼命思考着,“我是说,我会飞……而且飞的很快!但是……”


“我听说了,当然,你飞的可不是一般的好。”克劳利说着点点头,哈利魁地奇成绩的优异他可是有所耳闻。


“但是……但是比赛中不能用扫把……”


克劳利低下头扶着哈利的肩膀,低声说道:“你……可以……用魔杖啊。”


“使用魔杖并不违规,不是吗?”亚茨在一旁说,“据我所知。”


“我……可以吗?”


亚茨和克劳利互相对视了一眼,朝哈利点点头。


“当然可以。”


----------------------------------------------------------------------------


下一章哈利“勇者斗恶龙”!斗完恶龙是啥呀?当然是……舞会辣!!!!

恶魔可以能在针尖上跳舞,天使也学过各种舞蹈呐,诶嘿嘿~

三强争霸赛拉开序幕,舞会也正在进行中~

❀欢迎捉虫,评论和建议❀

评论(12)
热度(2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弗的小蝙蝠 | Powered by LOFTER